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交警大队车管所首次成功办理抵押登记业务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6-07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胡修连)为进一步把公安交管“放管服”20项便民措施及10项便民利民服务工作做实、做优、做深、做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推进车驾管业务简政放权落地见效;今日,洪湖大队车管所首次成功办理了一笔机动车贷款抵押登记业务。

  当天上午9点47分,受车主徐某炎(男、59岁,洪湖市新堤街道人)的委托,洪湖市恒胜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经理陈某来到洪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服务大厅,拿着相关业务资料问窗口工作人员:“能否办理机动车抵押登记业务?”,窗口工作人员热情地说“可以办理呀!”。陈某听后很高兴地对工作人员说“我今天是抱着试一试的目的来的,没想到真能办理”。

  在受理窗口,工作人员按照规范程序为其办理了该业务。民警快速高效办理业务令陈某深受感动,回去后专门写来感谢信表达谢意。这也成为车管所将机动车抵押、解除登记等业务下放到县市区以来,洪湖车管所办理的第一笔相关业务。自5月6日起,上级车管所将机动车抵押、解除抵押登记等业务下放,由各县市(区)交管大队车管所负责业务办理。此举免去了车主办理业务时的奔波之苦,极大方便了广大车主,社会上好评如潮。

  下一步,洪湖大队车管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严格落实相关职责,确保各项业务规范办理,注重在简化办事手续上下功夫,让广大群众得到更多实惠,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