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鸟瞰洪湖:周末双休好去处 江滩公园等你来!

来源: 今日洪湖 2019-06-08

  初夏的江滩公园

  月季花开了,

  不知名的黄花开了,

  还有色彩鲜艳的野花也开了!

  那里碧波荡漾

  那里绿树红花

  那里风轻云淡

  那里诗情画意

  周末双休的时候和家人一起,到江滩公园放松一下生活的压力,锻炼一下身体。

  江滩公园位于湖北省洪湖市新堤镇沿江路,西起洪江集团,东至茅江大道滨江段,沿岸线长约4700米,总面积约130公顷。公园是充满活力的城市绿色核心区。公园定位为彰显自然生态特点的城市公园,激发城市活力,带动城市发展,引领城市绿地系统思想。让市民与精致自然美丽邂逅与现代城市生活温馨相伴。

  放眼望去江滩公园内有长椅供游人休息观景,还设有老人健身设备,是喜欢喜爱锻炼的朋友最好的去处。清晨,母亲们带着小孩在这里散步,一些退休的老人绕着运动通道竞走,闻着香甜的花香,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逃离城区的快节奏,感受新的慢生活。

  伫立江边,感受“不尽长江滚滚来”。淡淡的雾气包裹着你的身体,带有水汽的江风充斥着你的鼻尖,那是大自然的关爱,身处此地感受快然自足。

  水清粼粼的江水,如丝绸般滑过。江面上的石头和水相交,发出潺潺的水声。新生的泥巴在清澈的水面上,被阳光照射出另一番景象,每一面都是大自然赋予的生机。

  晚上,灯光璀璨,江风习习,让人流连忘返。公园里绿树成荫,鸟语花香。让人仿佛置身在远离都市喧嚣的净地。在酷暑季节,那儿可是“避暑山庄”,清新的江风吹在身上,很是凉爽,特别的舒服,有种接近大自然的感觉!

  清风拂过

  远处的孩童的笑声

  啾啾鸟鸣交织

  幸福就在这里

  也在尘世烟火中

  当你来到此地

  也会情不自禁爱上这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