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高考迎来重头戏 考生表示:今年的理综有点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6-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2019年高考来到第二天,今天(6月8日)上午,考生们迎来了一门重量级科目的考试——文综和理综,750分的高考总分 ,文综和理综就占了300分,重要性可想而知。

  上午11点30分,文综和理综考试结束,考生们陆续走出考场,记者在荆州中学考点看到,相较于昨天高考第一天的紧张和局促,考生们脸上多了几分从容和淡定。

  在荆州中学考点,考生们考的都是理综科目,不少考生都表示今年的理综有点难。考生朱柯琪告诉记者,今年化学压轴题、生物遗传题和物理最后一道大题难度有点大。考生任佩说:“我觉得最难的还是化学选择,跟我们平时做的题型完全不一样,连读题都很费劲。”考生冯紫豪说:“感觉题量有点大,计算量也不小,最后还有一题没写完有一点遗憾。”

  也有部分考生就显得比较淡定,考生何军虽然认为题目难度相较于去年偏大,但对自己的发挥比较认可,他说:“平时我会专门做一些拔高题,所以感觉还好。总体发挥应该也还可以,还没对答案,所以分数还估不好,等下午考完最后一门再说吧。”

  其实,无论难易,心态还是最重要的。考生陈旭说:“我发挥得也很一般,不过都过去了。就像老师说的,不光你自己一个人难,所有人都难。”也希望荆州的考生们都能放下包袱,调整好心态,打好下午的最后一场收官之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