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高考加油!荆州多个部门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6-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颖)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举行,6月7日到8日,公安、城管、医疗、电力等多部门都派出了工作组入驻高考考点,共同为高考保驾护航。

  在江陵一种考点外,正在巡逻的巡特警队员吸引了记者的目光,巡警大队民警李熙告诉记者,为保障高考期间考点周边秩序,巡特警大队安排了多组队员,对考场周边进行巡逻。

  高考期间,江陵县交管大队调整交通管制时间及路段,在每个执勤点,放至了禁鸣标识牌,对所有交叉路口,进行了封闭式管理,确保学生出行安全。

  在公安各考点外,不少企业和社会组织为考生提供饮用水、塑料扇等防暑降温用品,送上对考生们的祝愿。考点外,公安县公安、交通、医院等有关部门人员都尽心竭力为考生服务,为高考的安全、顺利进行保驾护航。由公安县图书馆与孱陵女子读书协会共同组织设立的流动书屋,也在考点外等候,为陪考家长们服务。同期声:公安县孱陵女子读书协会会长桑梓红所有的陪考的家长,因为他们都很辛苦了,我们为他们提供一个阴凉的避暑的地点。

  解说:上午7点40分,在石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的护送下,满载着考生的中巴车从南岳高中缓缓驶出,前往石首市一中、笔架中学考点赴考。考试期间,石首市交警大队在每个考点路段配备执勤保卫组,负责对考点路段实行交通管制与秩序维护,为试卷运送、护送考生和工作人员的车辆开辟“绿色通道”,电力部门也在现场安排了专人驻守各考点,保障高考用电安全。在笔架山中学考点对面,城管执法局支起帐篷,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免费的矿泉水和休息点,给考场外焦急等待的家长们一丝夏日的清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