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9年荆州高考顺利落幕 考生们如何庆祝高考结束?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6-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肖琦)今天(6月8日)下午,随着最后一门英语科目的考试结束,2019年高考也正式落下帷幕。结束了两天奋战的考生们感觉如何?他们会如何庆祝高考结束?以及对今后的生活又有哪些打算呢?

  下午5点多,天空中飘起了小雨,家长仍在雨中焦急地等待。随着校门打开,同学们带着灿烂的笑容冲出校门,他们苦读的艰辛和学业的压力在这一刻得到了彻底的释放。考生王一诺说:“高考前有一段时间压力真的很大,好在现在终于考完了,感觉发挥得应该还可以,如释重负。”考生付舟说:“虽然有几门我心里也没底,但这两天还不想对答案,现在只想放空自己吧,跟同学们在一起好好放松一下,后天再在网上找标准答案对一下。”

  压力终于得到释放的还有学生家长,江女士告诉记者,高考前的一段时间,女儿因为压力大,十分敏感,她和丈夫在家里跟女儿讲话都小心翼翼的,现在高考终于结束了,他们准备和亲戚们带女儿下顿馆子,犒劳一下女儿。江女士说:“今天这顿晚饭可能是我们家今年吃得最轻松的一次饭了。”

  在沙市中学考点外,家长郑女士拿着一束向日葵迎接出考场的女儿,她告诉记者,向日葵有“一举夺魁”的意思,希望女儿在今年高考中能好好发挥,考出好的成绩。郑女士的女儿陈晨走出考场后,看到拿着鲜花迎接自己的妈妈,感到特别惊讶,也很高兴,马上拥抱在一起。陈晨说,考试结束后准备去心目中非常向往的青海湖看一看,好好放松一下。

  在荆州中学考点外,学生家长樊先生接到了儿子樊天浩,父子两人一边说笑一边往外走,樊先生告诉记者,他在半年前就打算今年儿子高考完就带他出国玩一趟,但一直没有告诉他,只跟他说让他好好考,考好了会给他一个惊喜。樊先生说:“为了不影响他学习,还能激励一下他,就一直没跟他提,现在考完了,无论他考得怎么样,我们一家人都会出国玩一趟放松一下。”

  鹰击长空,试与群雄相争。以梦为马,不负时代韶华。高考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随着高考的结束,同学们人生的考试才刚刚开始,让我们共同祝福和期待他们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