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青春不散场 沙市中学隆重举行2016级学生毕业典礼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6-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高伦强 秦卓琼)又到栀子花开满园芬芳之季,6月8日晚7点,沙市中学为刚刚完成高考的2016级学生隆重举行了毕业典礼,为他们三年的高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900多名高三学生和部分家长参加了毕业盛典,全体校级领导、中层干部和高三年级教师出席了仪式。

  沙市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熊礼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带着同学们重温了在老校区和新校区的美好记忆并对学子们表达了殷切期望。他说,生活永远向前,大家要怀揣现实,去追寻人生的诗意和远方。无论是一路鲜花,还是四处荆棘,都要有欣赏的心态和勇气。还要不断完善自己的德行与智识,以理想主义精神引领实际行动的行为模式,用努力去创造、去改变,去脚踏实地地探索世界,去迎接马上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涯。

  仪式上播放了沙市中学2016级学子的毕业视频。高中三年五彩缤纷的日子,在光影艺术的交错层叠中,记录了同学们的欢笑与泪水。活动现场,当全体高三班主任老师走上舞台,通过集体诗朗诵为全体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时,同学们纷纷涌上台,用鲜花、掌声、拥抱,表达对老师、对学校最长情的告白。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沙市中学2019届毕业生纷纷表示,将带着他们的勇敢、激情、坚毅,带着母校的赋予的如水人格、精英品质,不负青春韶华,尽展鲲鹏之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