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万华禾香板业:打造秸秆新出路 开启环保板材新篇章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6-1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彭荣莉 张洁)万华禾香板业(公安县)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底落户公安县青吉工业园,投资9亿元新建秸秆板材生产线。经过一年多的建设,目前基础建设以及设备安装调试正有条不紊地进行,6月中旬将实现首板下线。

  在万华禾香板业生产车间,一派繁忙景象,工作人员正在对生产线施胶、铺装、热压电器等工段进行调试,安装压机出口烟湿处理密闭门帘等。

  万华禾香板业(公安县)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计划总投资约9亿元,占地面积536亩,一期引进德国秸秆板生产线装备,年产25万方秸秆生态板,二期引进德国温康纳表面处理技术智能化生产线,年产800万平方米无甲醛生态板饰面,一期、二期同时开工建设。企业落户后不久,因为原料问题项目,建设一度陷入瓶颈。

  在公安县的大力支持下,解决了后顾之忧的万华禾香板业快马加鞭,抢工期,保质量,加快建设。目前,公司整体项目资金到位及使用率达到75%,建设已完成90%,基础建设以及设备安装调试正有条不紊地开展。建成投产后,可年产25万立方米秸秆板,年销售额可达10亿元,年创利税约2.5亿元,年消耗各类农作物秸秆及林业三剩物30万吨,惠农增收1.2亿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