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金湾花海美如画 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6-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成文 洪湖台 吴文鹏 )6月,花开正艳,又到了赏花的好时节,端午小长假期间,洪湖市金湾花海迎来一波旅游高峰,缤纷花海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打卡。

  在洪湖市金湾花海,记者见到这里红的、粉的、黄的、紫的花朵五彩斑斓,向日葵、格桑花、硫华菊、波斯菊等花卉竞相盛放,万亩花海迎来盛开期,各色鲜花千姿百态、争芳斗艳,蜜蜂与蝴蝶在花丛间穿梭往来,一波又一波游客和市民在花海中赏花踏青、流连忘返。

  洪湖市金湾花海,是鄂旅投·洪旅集团旗下—洪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打造,园区占地面积1500亩,其中含有25万方艺术花海和20万方艺术草坪,据洪湖金湾花海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开园,金湾花海大规模引进新品种花卉、树木是一大亮点,此次引种的品种有硫华菊、郁金香等花卉共20余种,满足游客赏花的需要。

  此外,为丰富游客体验,园区还在去年热气球、儿童乐园、高尔夫练习场游玩项目的基础上,增设许多有趣的游玩项目,如环岛小火车、儿童主题餐厅以及蹦床乐园,金湾花海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金湾花海只是洪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开启大湖旅游的一个点,后期公司将会将金湾花海以及占地1019亩的洪湖旅游港、环湖绿道以及珂里古镇、瞿家湾镇等湘鄂西红色旅游线路连接起来,开启洪湖大湖生态旅游,让更多外地的游客,领略到三色洪湖的独特魅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