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北京、武汉、石首三地联合研学 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6-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王成文  )6月8号上午,北京、武汉、石首三地联合研学活动启动仪式在石首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举行,现场还对石首市天鹅洲小学和石首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进行了授牌。

  活动现场,湖北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对石首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授予中小学校自然教育研学旅行基地牌匾,对石首市天鹅洲小学授予了湖北省未成年人生态道德教育示范试点学校和麋鹿保护自然学校的牌匾。

  在这个端午假期,来自北京、武汉的研学团与当地天鹅洲小学的孩子们一起,在麋鹿保护区参加研学活动。当天,孩子们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了解彼此,增进感情。

  在研学的三天时间里,孩子们拥抱大自然,与麋鹿、江豚来了个亲密接触,看到了平时在城市里看不到的风景。

  据了解,近几年石首麋鹿保护区积极发挥资源优势,搭建了生态道德教育和生态研学的平台,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等形式,指导周边学校开展生态道德教育活动,策划自然教育研学方面的路线、使保护区的自然教育受众面得到了延伸。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