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建功新时代】杨佳佳:电商创业的“推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6-09

  荆州新闻网消息:系列报道《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今天为您讲述一个与电商有关的故事,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务营销教研室主任杨佳佳,14年来立足教学一线,用电子商务的实战经验,点亮了无数青年的创业、创新之路。

  杨佳佳,中共党员,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务营销教研室主任、商务营销类专业教学团队党支部书记。历年来带领学生参加各项教学比武和竞赛活动,荣获的国家级、省级荣誉28件。获得第四届“荆州青年五四奖章”。

  午后的阳光,明艳而炙热。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网店运营综合实训室内,杨佳佳正专注地为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们讲授《网店运营与推广》这门课程。杨佳告诉记者,国家教育部从2000年起批准在全国13所高校试开电子商务专业,并于2001年开始招生。当年,抱着对这门新兴专业的好奇,他成为了全国第一批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

  褪去青涩,14年的教学生涯令杨佳佳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为了学生可以优异出彩,杨佳佳从2009年开始指导学生参加技能大赛,2016级电商专业学生任丽君就是杨佳佳指导的电子商务赛项参赛团队中的一员,去年她所在的团队获得了“全省电子商务技能大赛一等奖”和“全国电子商务技能大赛三等奖”。目前任丽君在上海一家母婴网店从事设计工作,杨佳佳时时关注着学生的发展。

  身为阿里巴巴讲师和SYB创业培训讲师,杨佳佳在工作之余积极投身社会服务活动,为荆州电商发展出谋划策。

  2016年,杨佳佳响应湖北省教育厅号召,背起行囊远赴边疆,到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支教。

  今年,杨佳佳被荆州市科技局聘为“荆州市科技特派员”,他希望通过开展电商培训,动员更多的村民成为“电商一族”,实现“农产品进城”,让农产品不但要卖完,也要卖“好”卖“贵”,助力乡亲们发家致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