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民警河中追捕逃犯19分钟 手机摔坏膝盖受伤

来源: 湖北日报 2019-06-10

  6月4日,监利县公安局禁毒大队“12.11”专案组民警在抓捕一名涉嫌寻衅滋事、吸毒贩毒的网上逃犯时,嫌疑人为躲避追捕跳进河中逃跑,专班民警见状,立刻跳入河水追捕并成功抓获嫌疑人。

  2019年3月7日,杜某磊因涉嫌寻衅滋事、吸毒贩毒被专班民警网上追逃。

  追逃期间

  专班民警多次前往其家中宣传法律法规,敦促自首,并在节假日期间放弃休息,彻夜蹲守,一直无果。谁曾想就连过年都没有回家的杜某,在端午节前回家了,专班民警获悉线索后,立即上报专案负责人,研究部署抓捕行动。

  6月4日上午,专案负责人带领专班民警赴监利县尺八镇,在尺八派出所的协助下开展抓捕工作,当刚走进杜某磊家旁边的巷子时,突然看见一个男子飞快地朝前跑去,民警大喊:“杜×磊,你站住!”男子不但不停,反而加速跑去,此人肯定是杜某磊无疑……专班民警一路追捕,追至河边杜某磊已走投无路,但其仍试图逃窜跳进河中。

  这么重要的犯罪嫌疑人决不能让他跑了!专班民警顾不得多想,跳入河中紧追不舍!经过河中19分钟追捕,杜某磊精疲力竭,紧追其后的民警立即上前,一把抓住犯罪嫌疑人。

  专班民警全身湿透,手机摔坏,膝盖也受了伤。最终在民警、辅警的努力下,犯罪嫌疑人落入了法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