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交警处置事故突发意外 一人生命垂危一人受伤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19-06-10

  6月8日是端午假期,又逢高考,当日13时14分许,监利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白螺中队警员在G351国道处置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时,一辆货车冲进事故施救现场,撞向正在执行公务的警车和警员,造成两名警员受伤,其中辅警王鹏伤势严重正在医院抢救。

  8日凌晨5时许,白螺交警中队接报警称:G351国道1147km处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接警后,该中队中队长曹向志率辅警王鹏、郑继新赶赴现场处置。因天气恶劣、施救难度大、时间长,为防止发生次生事故,曹向志安排辅警王鹏开启警灯、警报器,将警车停在事故车辆的后方来车方向进行警示,曹向志则站在警车旁指挥交通。

  13时14分26秒,一辆长安牌轻型货车沿G351国道行驶时,突然冲向停在路旁警示护卫的警车,导致民警曹向志、辅警王鹏、货车司机不同程度受伤及两车受损。

  目前,事故详细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