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端午小长假期间,荆州多个景区端出传统文化大餐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6-10

  昨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今年端午假期遇上“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我市旅游部门及旅游企业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了丰富多样的旅游产品,营造了良好的传统节日文化氛围,全市接待游客量呈现明显上升趋势,旅游景区、酒店、农家乐、乡村旅游、旅行社、特色旅游餐饮点游客接待量持续增长。

  节日期间,多个景区献上传统文化大餐。8日是“文化和自然遗产日”,荆州区千颂文化园开展“非遗宣传日暨端午民俗赶集会,马山民歌、郢城泥陶烧制、楚绣、酿酒等纷纷亮相赶集会,走进大众生活。荆州博物馆联合楚王车马阵景区开展了考古公众开放日活动,让广大市民走进遗址公园,深入了解荆楚文化,增强文物保护意识。

  其他景区也准备了丰富多样的旅游产品。海洋世界的水上世界、海洋馆的动物表演,荆州玫瑰园的怀旧游戏和花海飘雪,为游客带来视听盛宴,景区吸引力不断增强,旅游市场供需两旺。同时,以荆州古城、荆州博物馆、关公义园等为代表的文化旅游,以石首桃花山生态园、洪湖老湾等乡村旅游,监利周老嘴、洪湖瞿家湾等为代表的红色旅游,以松滋

  洈水、石首天鹅洲等为代表的生态旅游,以松滋卸甲坪、洪湖悦兮半岛等为代表的度假旅游仍然是旅游的热点。

  此外,节日期间全市出动执法人员320人次,检查各类经营单位80家。各景区、星级酒店、旅行社均设立文明服务站(点),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和学雷锋志愿活动,受到广大游客点赞。节日期间无旅游安全事故和投诉事件。(记者伍丹 通讯员赵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