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各地开展主题活动欢庆传统节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6-10

  荆州区商务局开展“过端午忆屈原诵经典”活动

  6月4日,荆州区商务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在明月公园屈原雕像广场开展了“过端午忆屈原诵经典”活动。(荆州区商务局)

  东城街道各社区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近日,为强化端午节日内涵,增强社区居民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东城街道各社区纷纷开展了端午节主题活动,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包粽子,庆端午,活动现场节日氛围浓厚。(东城街道办)

  新民社区包粽子比赛 包出浓浓端午味

  6月5日上午,新民社区组织社区孤寡高龄老人、优抚对象、特抚家庭、党员居民代表举办“和睦邻里情浓浓端午粽飘香”端午节活动,让辖区特殊群体居民感受温暖。(新民社区)

  民主社区开展端午节特扶慰问活动

  为弘扬传统文化,让辖区特扶家庭能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端午节,6月6日上午,民主社区开展了端午节扫黑除恶知识竞答和慰问活动。西城街道和社区一行人走访慰问了“特扶家庭”,将“端午爱心大礼包”送到了9户困难党员和特扶家庭的手中,为他们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与关怀。(民主社区)

  美德三义 喜迎端午

  端午到,花枝俏,由三义街社区精心组织、居民期盼已久的“美德三义、粽情粽义、喜迎端午”主题系列文化活动在居委会服务大厅热闹举行。

  活动现场,美德三义志愿者开展义剪、义诊、义工三义街在行动活动,热情的"爱心天使"们义务为居民修剪头发,修出七彩邻里情,剪出居民一阵阵欢乐的笑声;"白衣天使"为居民提供便捷优质的诊疗,贴心的服务让群众赞不绝口;红马甲志愿者们现场开展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以及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帮助弱势群体增强依法维权的信心;社区姨妈舞蹈队,精气神十足、舞出热情、跳出快乐,更给社区老少朋友带来欢笑……社区居民自编自演,在社区提供的舞台上,大家自娱自乐的表演了激情飞扬的《舞动中国》,真情漾溢的诗朗诵《廉洁之歌》和爱国诗词《离骚》,潇洒帅气、动感十足的水兵舞……(三义街社区)

  玄妙观社区组织开展端午节包粽子比赛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社区居民了解和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6月6日上午,玄妙观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共建单位和党员志愿者开展“我们的节日趣味端午”为主题的端午节包粽子比赛活动,让社区居民群众过上一个既快乐又有意义的端午节。(玄妙观社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