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法雷奥三期扩建项目已交付 向年产值20亿元迈进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6-12

  从2018年一季度正式开工,到今年5月正常运转,总投资2.5亿元,总面积25000平米的法雷奥三期扩建项目,仅用一年时间便交付使用,成为荆州开发区项目建设“领跑者”。

  6月6日下午3时,记者在法雷奥三期扩建项目厂房内看到,备受关注的无刷电机生产车间正在进行调试。据法雷奥热系统中国区发动机冷却事业部总监祝小波介绍,这条生产线生产的高端空调专用无刷电机,通过半导体转换取消电刷,使电机尺寸更小,重量更轻,汽车噪音可降低3到4个分贝,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驾驶和乘坐体验。今年9月,无刷电机产品将正式批量投产,并在年底前完成14万套生产任务,力争三年后实现年产100万套目标。

  三期扩建项目中,电池热管理模块也是一大特色,其不仅能起到整车内部温度的控制和调节作用,还能使整车行驶里程提高15%左右。

  除此之外,空调和独立式空气中冷气生产车间所生产的产品,均在全球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三期扩建项目各生产线投产后,将会供应戴姆勒、大众等多家高端组机厂使用,而法雷奥也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祝小波充满信心地表示,扩产之后的法雷奥三期,将在四年内,实现年产400万套汽车热系统零部件目标,年产值过20亿元。(记者琳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