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召开2019年第二次安委会暨“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6-12

  荆州新闻网消息:6月6日,荆州区召开2019年第二次安委会暨“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区长夏光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远重,区委常委路明及各乡镇负责人、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40余人参会。会议通报了2019年元至5月安全生产形势,印发了2019年荆州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要点,部署了近期应急管理工作及“第十八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

  夏光宏指出,目前全区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事故多发频发,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各镇(办)管理区、城南高新园及各安委会成员单位要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认真抓好本行业、本系统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夏光宏要求,当前安全生产短板突出,要找准各自的短板,紧盯短板,制定相应的措施,以问题导向找准主攻方向。各重点行业领域都要聚焦制约安全生产状况根本好转的突出问题,研究提出工程、技术、管理上的针对性措施,通过打基础、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基础保障能力和监督管理水平。

  夏光宏强调,要进一步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监管措施;要以全国安全生产月“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会上,医院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商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作了交流发言。(荆州区应急管理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