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农行石首支行推纳税E贷 “贷”来小微企业好未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6-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程帆 通讯员 刘清琼 李国兵)这年头,遇到资金困难,找别人借钱可真不容易,还不一定能借到。前段时间,石首的许女士就碰到了资金难题,可让她没想到的是,一次相遇就让她贷到了25万元,到底发生了什么?

  许女士经营彩印包装厂有两年了,主要给石首工业园区和湖南等地加工包装盒等产品,可今年五月,订单增加却让她的工厂面临着资金难题,起初她也想过找银行贷款。

  因为在她的印象中,找银行贷款不光是要抵押物,还需要担保人,贷款手续还很复杂,种种问题摆在面前,总让她望而却步。

  可是,就在5月22号,农行石首支行的几个工作人员来到她的工厂,让她彻底改变了这个想法。

  农行工作人员向她推荐的这款纳税E贷金融产品是农行为了落实普惠金融政策,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推出的一款纯信用的线上信贷产品。

  许女士一听贷款要求,就觉得很符合条件,在她提出贷款需求后,当天下午,工作人员就手把手地教她在手机上完成了贷款申请,全线上操作,第二天上午她的25万元贷款就到账了。

  这次经历彻底改变了许女士对于银行的看法,下一步她准备利用好这笔贷款,扩大企业规模,提高生产效率。

  由于纳税E贷这款金融产品免担保、免抵押,年利率是4.56%,按日计息,还随借随还。小微企业主可通过企业银行和网银,当天申请,马上到账,这款产品一上线就受到了小微企业主的广泛认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