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举行“精准扶贫就业援助”招聘活动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6-13

  为进一步搭建“校企平台”,落实就业扶贫各项政策措施,昨日上午,荆州开发区“精准扶贫就业援助”现场招聘活动在荆州机械电子工业学校举行,该校近400名学生和滩桥镇部分就业困难人群来到招聘现场,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

  招聘会上人头攒动,应聘者们来到各企业招聘展台,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今年即将毕业的肖维告诉记者,通过此次招聘活动,他提前了解了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下一步我想去美的公司实习,多学习经验,为以后工作奠定基础。”此次招聘活动,为该校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也让他们有了更加明晰的职业规划。

  据荆州开发区劳动和就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精准扶贫就业援助“招聘活动,是为荆州机械电子工业学校学生以及滩桥镇部分就业困难人群搭建的就业服务“双车道”,旨在帮助应届毕业生和贫困户共同实现就业,为荆州开发区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驻荆州开发区记者琳玲通讯员张丹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