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知耻后勇争先进位 荆州区落实各项经济指标任务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6-14

  荆州新闻网消息:6月12日,荆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远重组织召开经济发展指标分析督办会,荆州区政府办及区发改局、区统计局、区经信局等19家主要经济发展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荆州   区经信局、区发改局、区政府办主要负责人分别对县域经济发展、高质量发展与绩效考核三类指标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了各项指标的责任单位。荆州   区统计局负责人对经济发展各类指标进行了解释,明确了各单位具体工作任务,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其他各部门负责人踊跃发言,进一步厘清了各单位职责,为下阶段经济发展工作的有序推进做好了准备。

  张远重指出,目前全区经济发展形势较为严峻,各单位要知耻后勇、找到差距、争先进位,补齐主观意识上的短板。为落实各项经济指标任务,必须做到要明确工作责任,各项指标明确牵头单位,牵头单位将指标调度作为日常性工作来抓;要科学拟定目标,既要奋力完成各项指标任务,更要有争先进位的意识;各责任单位要将相应经济指标再分析、再细化,结合部门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实行在册管理;要定期调度,每季度召开一次调度会,各单位按季度对工作情况进行汇报,统计局按季度对工作情况进行通报,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荆州区政府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