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四家单位党员干部集中走进江北监狱 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6-14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深入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加强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6月12日,荆州区委办公室、区委宣传部、区扶贫办、区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走进江北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荆州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磊,副区长焦冉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监狱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先后参观监管区服刑人员劳动、生活现场,并听取了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他们回忆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及职务犯罪过程,深刻地剖析了犯罪动机、原因、心态以及犯罪对国家、社会的危害,明确认识到自己罪行祸及单位、家庭,也毁灭了自己。

  通过这次近距离的警示教育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活生生的案例给每一位在场的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法纪的威严,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为鉴,警钟长鸣,在今后工作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走好人生每一步;要约束自己的行为,慎用手中的权力,绝不越雷池半步,绝不触碰党纪国法这条高压线;要以更坚定的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之中,不负党和群众的重托。(荆州 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