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激发创新创业活力 2019"双创周"荆州区专场活动举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6-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为进一步激发荆州区创新潜力和创业活力,助力荆州区“双创”工作新浪潮,6月14日上午,由荆州区人民政府主办,荆州区发展和改革局承办的“新经济新动能——政企联合领航华中双创时代”2019荆州双创周荆州区绿地专场活动,在荆州绿地铭创写字楼多功能厅举行。

  荆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远重出席活动并致辞。张远重 说,当前正处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的“创时代”,为顺应这一发展需求,荆州区政府不断完善政策体系和服务体系,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同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积极主动在审批程序上做减法,在优化服务上做加法,完善创业环境、拓展创业渠道、增进创业活力,激励全社会以创新引领企业、以创业激发创新,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成创新型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荆州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副局长刘茜茜解读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绿地集团华中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席明远做了双创主题发言,来自荆州区的优秀创业者代表赵珊珊和冯文也分别分享了他们的创业故事。

  荆州市爱德华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冯文是来自绿地双创平台的创业者代表,他告诉记者,自己于2016年开始在荆州创业,并入驻了绿地双创平台。该平台除了提供办公场地,还有着多方资源,让创业者办事效率更高,同时也给大家普及了很多法律知识,帮助规避了风险。冯文表示,现在荆州的创业者越来越多,大家很需要一个交流的平台,今天的活动不仅宣传了政策,还让大家了解了彼此创业路上的经历,把彼此公司的资源进行整合,希望今后能多组织开展这样的活动。

  记者获悉,近年来荆州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优化创业创新生态环境,积极鼓励引导高端人才、资源加快聚集,该区“双创”活力竞相进发。接下来,还将以2019双创活动周为契机,不断提升创新创业的科技内涵,强化创新创业的发展实效,将荆州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