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歌声、掌声、泪水……公安县百姓宣讲团这么燃!

来源: 孱陵在线 2019-06-14

  2019最火的“网红”歌曲是什么?

  莫过于大江南北被无数人传唱的

  《我和我的祖国》

  从《新闻联播》专题纪录片,

  到遍布全国各地的超燃“快闪”……

  《我和我的祖国》屡屡刷屏

  这是一种表白

  叫我爱你,中国!

  6月13晚,公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讲堂灯火通明,县长杨运春等“四大家”领导,与机关干部一起,共同聆听了公安县“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团的动人事迹。

  伴随着雄壮的旋律,全场起立,挥舞国旗,一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送上深情的祝福。

  此次百姓宣讲报告会是县“四大家”机关专场,四名宣讲团成员用朴实的语言,讲述自己的故事,这些故事冒着热气、滴着露珠、新鲜而感人,赢得阵阵掌声。

  公安原创民族歌剧《有爱才有家》编创盛可以,用生动的事例,向大家讲述了《有爱才有家》创作背后的故事。

  毛家港镇农村福利院院长刘秀兰,讲述了自己十多年如一日的付出,为敬老爱老事业奉献最美芳华的事迹。

  县急救中心工会主席、“蓝丝带志愿者协会”会长甘辉芳讲述自己公益路上的艰辛付出和收获。

  共和国第一支地空导弹部队“英雄营”老战士陈厚元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英雄部队与敌人斗智斗勇,成功击落侵犯我领空敌机的故事,重温了“英雄营”惊心动魄的战斗历程。

  县长杨运春对此次宣讲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并强调,“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以“百姓宣讲百姓故事、大爱传承大爱精神”的形式,让人深受教育,深受鼓舞。百姓宣讲团要继续办下去,要到更多的地方去宣讲,进一步传承公安人的大爱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县上下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爱人民的热情。

  据了解,县委宣传部将组织“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团深入全县机关、企业、学校、军营、社区、工地、农村进行巡回宣讲,用群众身边好人和楷模人物的示范引领,进一步推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