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中学举行中考壮行仪式 为初三学子加油鼓劲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6-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杨格格孙颖)中考来临之际,为激励学生奋勇拼搏,让他们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考试中。今天(6月14日)上午八点半,荆州市实验中学全校师生齐聚操场,为即将走进中考战场的初三学子们,举行了一场中考壮行仪式。

  活动现场,初三学子们以班为单位、排着整齐的队伍,老师鼓励同学们全力以赴,决胜中考。青春洋溢的初三学子们,个个斗志昂扬,纷纷和老师们击掌。

  操场上,毕业班9(7)班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您瞧!他们身上穿着印制的班服,班服上画着一颗爱心树,树上不仅挂满了全班62名同学的大头照,树下还画着各科老师的卡通形象,趣味十足。

  在另一头的留言板上,有不少同学写下了中考寄语。韩舒琪是荆州市实验中学九(10)班的学生,作为准毕业生的她,写下的是什么呢?

  荆州市实验中学九(10)班学生韩舒琪说,她写的是“我最棒,加油!”这句话,因为中考即将来临,需要激励一下自己。

  韩舒琪告诉记者,为备战中考,她每天都会查漏补缺,希望自己在考试时能发挥出最好的状态。

  做好每一题,考好每一场考试,相信自己是最棒的!韩舒琪自信满满。

  据了解,荆州市实验中学每年都会为学子们举办中考壮行大会,旨在让孩子们带着信心与希望,笑对中考、迎战中考。

  【编后】离中考还有6天,决战的冲锋号角已经吹响,希望荆州学子沉着冷静,迎战中考,真诚祝福你们,旗开得胜,马到成功,稳住,我们能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