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旅集团“万人游洪湖”旅游惠民活动走进荆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6-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杨念芳)今天(6月15日)上午,“万人游洪湖”旅游惠民活动荆州区域启动仪式在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大门前举行。荆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炜,市政府副秘书长陶润华、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宗彪、副局长张弘,荆州日报社总编辑黄道培,荆州广播电视台副台长丁勤,洪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帆,洪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梁长林,副总经理周长咏出席启动仪式。

  在美妙动听的“再唱洪湖水”歌曲中,荆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炜宣布荆州“万人游洪湖”旅游惠民活动荆州区域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洪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帆代表洪湖市委市政府致辞。她说洪湖凭借天然的生态大湖和湘鄂西红色首府的独特资源优势,具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洪湖是正在建设的长江经济带节点城市,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独特,旅游品牌影响深远,这些资源为洪湖文化旅游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丰富的旅游产品。举办“万人游洪湖”旅游惠民活动引导广大民众共享旅游发展成果,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行动,同时,也可吸引更多游客走进洪湖、感知洪湖、推介洪湖。

  随后,洪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超致辞。他说,今年适逢建国70周年,鄂旅投集团成立10周年,洪旅集团也迎来10岁生日。十年来洪旅集团,坚持以“生态观光、温泉养生、休闲度假”为核心内容,致力于打造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今天启动“万人游洪湖”旅游惠民活动,是洪旅集团感恩回馈社会、与民众共享旅游发展成果的利民之举,也是推介洪湖、促进洪湖旅游发展的举措之一。他表示,洪旅集团将抓住洪湖交通大发展、旅游大发展的机遇期,以此次“万人游洪湖”活动为抓手,十年再出发,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进一步加快建设国家旅游度假目的地的步伐,进一步推进景区项目整合,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努力为游客提供一流的旅游产品和体验,擦亮洪湖旅游名片,为洪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万人游洪湖”旅游惠民活动启动后,洪旅集团旗下金湾花海、水上乐园、恐龙贝乐园、丛林探险项目和洪湖大湖旅游等景区门票将大幅降价,为“万人游洪湖”活动补贴约150万元,本次旅游惠民活动持续至9月3日,主要推出悦兮半岛水上乐园、金湾花海一日游128元/人,洪湖旅游港、金湾花海一日游138元/人,会陆续推出二日游和相关的串线旅游产品。

  “洪湖是革命老区,我小时候听过《洪湖水浪打浪》这首歌,作为一名荆州人,对洪湖有感情。洪湖发展非常美好,嘉鱼长江公路大桥的修建将进一步促进其发展。”市民李薇告诉记者,作为“万人游洪湖”旅游惠民活动的首批游客,她很高兴。 

 

  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宗彪主持启动仪式。荆州日报社、荆州广播电视台、荆州新闻网、楚网、江汉商报和荆州地区有关旅行社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约500人参加活动。

  具体惠民政策详询荆州风行国际旅行社,咨询电话:0716-8451000。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