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微型消防站技能竞赛 展消防队伍实战能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6-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6月13号上午,沙市区2019社区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竞赛在荆州古城东门瓮城里举行,共有9支微型消防站队伍参加竞赛。

  在现场,进行了原地着战斗服操、两盘水带连接操和微型消防车出水操等比赛项目。全体参赛队员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

  让人眼前一亮的是,现场还有一支女子队伍,她们来自北湖路社区微型消防站,快速、规范、娴熟地完成各个竞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沙市区跃进路社区、文化坊社区、荆襄河社区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此次竞赛的前三名。

  通过此次社区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竞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检验辖区微型消防站建设成果、消防站队员的配合能力、操作能力和器材质量,提高了微型消防站实战水平,为今后微型消防站的完善和提高指明了方向,也为处置初期火灾增强了经验,进一步提升了全区防御火灾整体实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