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天,荆州千余名健身运动爱好者齐聚体育中心……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6-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敖雷)今天(6月15日)下午,在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发表67周年之际,荆州市体育局、荆州市体育总会在荆州体育中心,隆重举行以“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纪念“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67周年暨2019年荆州市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吸引了全市1000余名健身运动爱好者参加。

  荆州市老年体协主席、原荆州市政协副主席郑道柏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开幕。

  启动仪式上,荆州市排舞广场舞协会、荆州市太极拳协会、荆州市体育舞蹈协会、荆州市武术协会、荆州市跆拳道协会和荆州市燕之舞学校的运动员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精神饱满,有序进场。他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太极功夫扇》、《精舞门》、《跆拳道小子》、《青春无悔、激情无限》等16个精彩节目,得到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现场还设置了体育文化宣传展区,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起到了倡导科学健身、引领健康生活、展示全民健身成果的良好效果。

  近年来,荆州市群众体育事业得到了快速发展,一批具有荆州地域特色的精品赛事活动常年开展,中国龙舟公开赛、荆州马拉松、全民健身周等群众体育赛事活动成为广大市民参与积极性最广泛的健身活动。

  全市常年参与健身活动的人数逐年攀升,达到275.2万人次,占全市总人口的43%以上,参与指导市民科学健身的社会体育指导员达1.44万人,占2.2%。全市已建成市级单项体育协会27个,县级138个。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