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海洋世界水上乐园开园啦!这个夏天,浪起来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6-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奥吕靖怡)6月15日,荆州海洋世界水上乐园正式开园啦!荆州人的夏日玩水狂欢季完美重启。活动现场,不仅有花车大巴全城巡游助力,比基尼美女走秀助兴,还有荆州第二届达人秀选拔大赛隆重启幕哟,开园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大巴被装扮成花车缓缓行驶在荆州主城区的重点街区和交通要道上,酷炫的车身,车上性感热辣的比基尼美女秀,强势吸引了现场市民的目光。人们纷纷欢呼着加入巡游队伍,浩浩荡荡向荆州海洋世界水上乐园进发。用这种新颖、别致的形式作为开园仪式的一部分,就是要昭告全荆州人:这个夏天,快点浪起来吧!

  上午10点,离开园还有1个小时,荆州海洋世界水上乐园门口已经有很多游客迫不及待地等在那了。不少游客都说,水上乐园集休闲、刺激、震撼于一体,大人小孩都适合,二十多个项目随便玩,是炎炎夏日最好玩的地方,他们早已期待很久啦!

  荆州海洋世界水上乐园是华中最大的水上主题乐园之一,也是湖北省唯一一个有儿童主题项目的亲子水上乐园。园区内处处流露出海洋风情,充满梦幻,既是华中唯一的海洋文化主题乐园,更是夏季消暑亲水玩水的圣地。园内包含六大主题片区,二十多项惊险刺激的高端硬件游乐设备,更有亲子主题乐园,引入小喇叭、儿童组合滑梯、儿童水寨、山涧游泳池等十余项亲子玩水设备,更适合青少年及亲子家庭游玩。

  据悉,今年是水上乐园开园第三季。2017、2018前两季,水上乐园共接待游客约60万人次,单日最高峰突破16000人次,成为荆州文化旅游新热点,引爆全市暑期旅游市场。

  据了解,虽然目前气温还没有达到盛夏的最高位,但开园第一天前来开心玩水的游客仍然不少,惊涛海啸池、超级大喇叭、竞速彩虹滑道、加勒比水寨等惊险刺激的游玩项目都有很多游客在尽情嗨玩,尖叫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一场独属于夏日的水上狂欢正在上演。

  温馨提示:

  6月份,水上乐园开园闭园时间11:00——20:00,暂不开放夜场。到7月后,随着气温升高,园区将开放夜场,每天的运营时间也会适当增加。在购票方面,大家除了可以在水上乐园现场购票外,也可以到官方授权合作的各大旅行社门店,或是登陆美团、携程、同城、要出发等各大线上OTA渠道直接购票,景区还会定期推出各项票务优惠活动喔!

  此外,水上乐园拥有专业的演艺团队,将为游客提供丰富有趣的表演节目。今年,水上乐园的表演节目更加丰富精彩、表演形式更加多样新颖,将有五大主题活动贯穿整个运营季,针对不同的游客群体和策划多种新颖玩法,让水上乐园的每一个周末、节假日都能成为游客“欢乐家园”。

  此外,由海洋世界主办的第二届荆州达人秀也已经正式启动。刚刚在达人秀启动仪式上,组委会公布了赛制、赛程,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达人秀的舞台不仅将走进中心城区核心商圈,还将在水上乐园的舞台上激情绽放。

  当然,除了水上乐园,荆州海洋世界还有很多游玩好去处,如海洋馆、巨幕影城、星期8小镇、卡丁车俱乐部等,游客可提前规划好游玩线路和时间,争取全部嗨玩个够。游客也可以在水上乐园畅玩后,与三五好友一起到园区外的特色夜市街、美食街去品尝各种美味。

  盛夏玩水季酷爽回归!这个夏天,浪起来吧!荆州海洋世界水上乐园等你来嗨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