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建文明城市:文明社区同维护 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6-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社区是我们生活居住的场所,社区的环境卫生需要大家来爱护。今天(6月14日)上午,沙市区兴盛街社区组织志愿者,对辖区内的杂草、垃圾进行了清理,还对不文明停车的现象进行了劝导。

  上午九点,沙市区兴盛街社区的三十余名志愿者手拿扫帚、簸箕,在五一路、解放路上清理路面上的垃圾和人行道上的杂草。仔细一看,在这些石头缝中、树下杂草丛生,志愿者用手将它们一一拔除。

  现场,一些兴盛街社区的餐饮商户也自觉加入到了志愿者的行列。

  路边的杂草要清理,积水要扫除,树上飘落下来的叶子,志愿者们也要清扫干净。

  兴盛街是一个老旧社区,辖区的五一路、解放路上餐馆众多,环境虽然相比之前有了很大好转,但污水、垃圾还是不易清理,志愿者们分成多个小组认真清扫,让街道恢复干净、整洁。

  记者了解到,兴盛街社区为了规范餐饮店门前的环境,每个垃圾桶都实行了专人负责。

  随后志愿者们对马路上乱停靠的车辆进行了劝导,这些摩托车随意摆放在路面上,影响了周围车辆和行人通行。

  兴盛街社区每周都会开展文明劝导、清扫街道的活动,努力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