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渣土车运输存安全隐患 荆州民警加强整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6-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城市建设如火如荼地开展,马路上时常能见到渣土车的身影,为遏制车辆超载超限及货物遗洒飘散等违法行为,近日,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三中队加强了整治。

  上午10点,民警在荆州区正在修缮的复兴大道进行检查,10多分钟后,一辆满载渣土的大货车驶入检查区域。

  虽说该车后车厢用油布覆盖着,但依然有不少砖头、木板等裸露在外。

  由于未按规定覆盖,民警依法开具了罚单。

  没一会儿,又有一辆货车驶入检查区域,就在民警拦截的过程中,车上运输的石头掉了下来。

  这辆渣土车后车厢未覆盖油布,所堆的砖渣更多,随时有可能掉落地面,在民警的教育下,驾驶员立即将油布覆盖了车厢。

  民警依法对这两名驾驶员进行了处罚。

  民警表示由于辖区内不少路段正在建设中,部分驾驶员心存侥幸,时常未按规定进行装载和覆盖,类似的整治他们每周都会开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