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二届荆州智谷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9-06-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孝伍 肖琦)今天(6月16日)下午,由荆州市委组织部、荆州市委人才办、荆州市科技局、荆州市人社局、荆州市经信局主办的第二届荆州智谷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长江大学西校区举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说,近年来荆州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举办创新创业大赛旨在加快集聚我市重点产业急需的高端领军人才和科技创新创业团队,着力挖掘一批有创新潜力和投资前景、有效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技术和应用。希望参赛选手能大力弘扬专业精神、工匠精神和企业家精神,助力推动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长江大学党委副书记蒋光忠在致辞中说,长江大学历来重视双创工作,第二届智谷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安排在学校举行对进一步浓厚校园创新创业氛围,强化学校师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业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学校师生向参赛选手学习,激活创新细胞,点燃创业热情,把自己融入创新创业的伟大实践中。

  据了解,第二届荆州智谷创新创业大赛开赛以来,100多个项目踊跃报名参赛,从海选、复赛,最终由专家评选出24个项目晋级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在5分钟的时间内对项目进行展示,并由专家提问、打分。

  比赛设创新组和创业组一等奖各1名,选手朱丁亮凭借项目《小型通航发动机总成系统》获得创新组第一名,戴维凭借项目《全景三维地质模型构建系统》获得创业组第一名,他们将各获得现金奖励30000元。比赛还设创新组、创业组二等奖各2名,各奖励现金20000元;三等奖各3名,各奖励现金10000元。其中所有进入决赛项目,均将获得免费创业培训和免费一对一项目辅导。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