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二季度比点观摩活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6-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黄叶新)6月15日,荆州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二季度比点观摩活动,现场观摩各地拆违治乱情况,安排第三季度主要工作,为一季度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先进乡镇——八岭山镇颁发奖金10万元,为二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拆违治乱先进乡镇——弥市镇、李埠镇、城南高新园颁发奖金10万元,为二季度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先进乡镇——川店镇、马山镇颁发奖金10万元。

  据了解,截止5月底,荆州区拆除违建户外棚和违规广告牌1108处,约55084平方米;拆除违章房屋161处,约7993平方米;拆除废旧房屋109处,约7402平方米;清理乱耕乱种27245平方米。整治全区范围内国省道、县道环境573公里。清除农田中的白色垃圾约1吨。清理河湖库塘沟渠47.34公里,清理河湖库周边生产生活垃圾139.3吨,建筑垃圾35方。实施再生资源回收站点整治,迁移8户、关停17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