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为职工答疑解惑 荆州公积金中心走进企业宣讲政策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6-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李翮)今天(6月17日)下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走进荆州港务集团公司,举行了一场公积金政策宣讲会。这也是该中心今年启动开展质量提升年主题活动之后,举行的第三场宣讲会。活动现场,通过宣讲政策,征求意见,让更多缴存职工对公积金的使用,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识。

  “商业贷款如何转成公积金贷款?”“可以使用公积金进行异地购房吗?”宣讲会现场,职工们对办理相关业务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公积金使用中的疑惑进行了提问,荆州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对此一一详细解答。

  荆州港务集团公司员工向女士最近准备购买第二套房,她想用公积金进行贷款,又不清楚有哪些注意事项,她现场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并从中心工作人员那里得到了答复。向女士表示,公积金进企业宣传这种形式很新颖,让大家对相关政策能更加了解,为职工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希望今后能多开展相关活动。

  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表示,今天中心走进荆州港务集团公司,通过与企业职工面对面交流,讲解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方面的问题,零距离为职工进行答疑解惑。同时,通过交流,也听取大家对公积金管理和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接下来中心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来提升缴存职工的满意度。

  活动现场,中心副主任应斌讲解了缴存提取政策,中心副调研员李永萍讲解了贷款相关政策。应斌表示,下一步,中心 将改进服务措施,增加一些利民、便民、惠民的新举措,来顺应职工需求,这样的政策宣讲,今年还会继续举行。

  记者获悉,2019年,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启动开展了质量提升年的主题活动,走进企业进行政策宣讲,旨在让大家合理有效使用公积金,维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接下来,中心将陆续到我市部分公积金缴存单位以及还没有为职工缴纳公积金的企业进行走访宣传,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的惠及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