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四川宜宾发生6.0级地震 荆州老乡讲述在场感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6-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煜瑶郭佩月)昨天(6月17日)晚上,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时,来自荆州的龙先生就在宜宾市区,当时他离震中只有三四十公里,一起来听听他当时的遭遇。

  龙先生是荆州公安县人,1987年大学毕业后,到四川宜宾工作,在当地生活了三十多年。地震发生时,他正在客厅看电视。

  他告诉记者,地震发生时,客厅沙发都晃动起来,震感还是比较强烈的。这是他到宜宾之后,所遭遇的最强烈地震。

  龙先生家住3楼,意识到是发生地震后,他和家人赶紧从楼梯逃生到开阔地,因为并不是第一次遭遇地震,龙先生还比较镇静,之后他们又感受到了多次余震。

  震后通过网络,龙先生才得知在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了6.0级地震,并赶紧打电话问候了一些在四川的朋友和亲戚,所幸大家都平安。目前,当地救灾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据了解,受宜宾长宁地震影响,四川省当地部分道路受损,部分高速公路和普通公路关闭。地震也导致成贵铁路、成昆铁路、成渝高铁沿线及部分车站均有不同程度震感。铁路部门提示,受地震影响,途经相关线路的部分旅客列车会出现不同程度晚点,有出行安排的旅客请随时关注最新列车运行信息,以免耽误行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