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比2条复兴大道还长!荆州将建新的主干道 位置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6-19

  ~~~

  荆州又将新添一条大道!

  这条大道位于哪里?

  哪些人将受益?

  赶紧看过来!

  荆江大道(二广新线——沙公高速)

  道路规划正在进行批前公示

  全长约53.6公里

  荆江大道位于荆江大堤以北,是城市重要的东西向干道。本次规划范围西起二广新线,东至沙公高速,全长约53.6公里,比建设中的复兴大道更长(小荆注:复兴大道全长23.9公里)。

  各路段规划横断面图

  今年加快荆江大道建设

  2019荆州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及,“优化提升中心城区功能。围绕“畅循环、活水系、拓功能”,实施246个、总投资198亿元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成荆州大道、高阳大道、楚都大道、海子湖大道。加快荆江大道、机场大道等建设......”,其中就有“加快荆江大道建设”。

  横跨荆州多个县市区

  据早前媒体报道,荆江大道紧邻荆江大堤,拓建沿江路而成,其起于江陵县马家寨乡,止于荆州区李埠镇,因道路依荆江而建,故更名为“荆江大道”;该大道横跨荆州多个县市区,即连通高新区、荆州区、沙市区、荆州开发区、江陵县;全线按照设计速度每小时80公里的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

  项目建设意义

  荆江大道对缓解我市交通拥堵、促进港口发展,推动沿线生态保护至关重要,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连接荆州港区、沙市港区、盐卡港区和江陵港区的重要港口集疏运通道和中心城区东西向快速通道。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