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还路于民!荆州区凤凰路2000余平方米违建拆除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6-19

  为切实改善居民生活环境,18日至19日,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城南执法中队对凤凰路沿线50余处、共计2000余平方米违建予以拆除。

  城南执法中队负责人李圣枫告诉记者,凤凰路沿线乱搭乱建问题突出,不仅影响市容环境,而且阻碍交通出行,存在安全隐患。前期,中队执法队员分别对凤凰路沿线和白龙社区、御河社区违建进行深入摸排,共走访调查300余家,发现违建50余处。启动拆除前,向违建户主宣讲政策,依法下达限期整改通知,并责令当事人自行拆除违法建筑。之后,多次联合社区召开专项会议,对整治活动进行部署,确保整治活动全面、高效进行。最终,在当事人同意下,组织队员30余人,出动车辆5辆,依法拆除凤凰路沿线乱搭乱建50余处,拆除面积2000余平方米。

  据介绍,自今年4月份荆州区打响“拆违治乱”攻坚战以来,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及其各执法中队围绕“拆”字下功夫,全面拆除违章建筑、违规广告、乱贴乱画、乱牵乱挂等影响市容的诸多乱象问题,坚持用绣花功夫全力推进辖区人居环境整治。下一步,区城管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强整治力度,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高标准不动摇原则,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清理郢都路、学苑路等街道社区存在的乱搭乱建、乱堆乱放问题,全力打造美丽街巷,为周边居民营造良好生活环境。(记者沈微通讯员万黎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