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总工会2019年第二期月嫂培训班开班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6-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罗莉)为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帮助下岗失业女职工和进城务工的女农民工提高职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今天(6月19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2019年第二期月嫂培训班正式开班,100多名学员参训。

  本次培训,市总工会专门聘请了荆州市妇幼保健院、荆州市中医医院、荆州三医的资深专家给大家上课。培训内容不仅涵盖孕产妇均衡营养、产后健康与护理、新生儿护理等专业知识,继续增设了月嫂心理素质、产后心理健康,月嫂必备的法律法规,宝宝预防接种等内容。此次培训既有理论性的专业授课,还有实践性的操作指导,培训时间从今天开始,持续到7月19日。

  市总工会免费举办月嫂培训班,是工会组织维权服务的重要内容,也是工会组织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截止目前,市总工会已先后举办“月嫂”培训班42期,培训学员3456人,其中,1936人通过人社部门技能考评、获得中级以上育婴师职称。她们已成为荆州市母婴市场的主力军,打响了“荆州月嫂”靓丽品牌。

  学员陈莉表示,在培训期间,将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真正把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学会弄懂,确保这次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