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在刚闭幕的“武术奥运会”上 荆州武林高手夺5金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6-19

  18日,由国际武术联合会和中国武术协会主办的第八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在四川省峨眉山市闭幕。荆州市代表队的12名运动员获得5金11银8铜的佳绩。

  据了解,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是目前全球武术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大型体育盛会,也被誉为“武术奥运会”。本届盛会汇集了全球武术爱好者的目光,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巴西、印度、新西兰等48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支队伍共5000多名运动员现场切磋武艺、交流互鉴。比赛分为境内组和境外组,由个人项目、对练项目、集体项目组成,其中个人项目分为传统拳术和传统器械两大类。

  16日开赛以来,荆州运动员越战越勇,一招一式透露出深厚的武术功底和技术水平,宋光明、郭珍萍、谭德明和肖建华等4名运动员获得太极拳、器械项目5金,其他8名运动员也取得11银8铜的好成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