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拆除违章建筑 荆州区凤凰路将打造美食一条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6-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雨吉 蔡国然 )我的城市我的家,美好生活靠大家。为解决荆州区凤凰路、工民路沿线周边乱搭乱建、乱堆乱放、违规经营等突出问题,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城南中队联合各社区开展环境整治行动,对违章建筑予以拆除。

  上午十点,随着机器的轰鸣声,荆州区凤凰路上一家门店招牌被依法拆除。城管执法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在现场维护秩序,督促拆违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被拆除的违章建筑包括违法建设的废品回收站、占道经营的院落围墙,还有多余的店面招牌等。

  为了着力将凤凰路、工民路沿线打造成“四无小区”,即:无占道经营、无违章建筑、无乱搭乱建、无乱堆乱放现象。城南高新园管委会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城南高新园牵头组织城管、土地、规划、信访、征收办及白龙社区、御河社区、梅村社区等部门对凤凰路、工民路沿线乱搭乱建进行实地摸底调查,形成问题整治工作清单。

  各社区采取多种形式,发动群众主动参与专项整治工作,引导群众自行拆除违章建筑,消除安全隐患。

  目前,凤凰路及工民路呈现出以餐饮业为主体的特色饮食街道,特别是夜市极其火爆。城管部门将建立长效机制,着力打造示范路,突出美食一条街的风格。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