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9荆马报名接近尾声 你知道今年有哪些调整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6-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范振宇)2019荆州国际马拉松将于2019年10月20日在荆州体育中心鸣枪开赛,荆马报名通道开启一个月来,不少跑友们踊跃报名,目前报名情况如何,今年与往年有哪些区别呢?

  上午,在荆州古城公安门附近,两名跑友正在跑步,为今年的荆州国际马拉松做准备。跑友占鹏来荆州工作已有5年多了,2017年荆州举办第一届马拉松赛时,他作为助威者为别人加油呐喊。2018年第一次参加荆州国际马拉松就完赛了,他信心大增。今年再次报名参赛。

  和占鹏一样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跑友朱纬纬也报名参加今年的比赛。从来没有比赛经验的他,第一次参赛,心里有些紧张。

  荆马报名通道开启一个月来,跑友们报名非常踊跃,目前报名情况如何呢?荆州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办公室主任黄凯旋介绍,今年与去年相比,参赛名额依旧是2万个。其中全马4000人,半马6000人,迷你和亲子跑是1万人。

  为了让参赛选手有更好的参赛体验,顺利跑出个人最好成绩,组委会对今年的比赛线路再次做出了调整。

  荆州国际马拉松赛事总监段欣说,荆马整体上是一个逆时针方向,今年把它调整为顺时针方向。沿途最先经过的是长江,看到长江的美。基本上都是平路。

  江汉平原一览无余,荆州国际马拉松赛道海拔落差在全国来说也是比较小的,这样平坦的赛道非常适合创造出个人的最好成绩。这次,组委会还为马拉松全程组和半程组准备了完赛PB帽子。同时,今年马拉松全程组的选手将会获得升级版的将军大披风。

  2018年,荆州国际马拉松被中国田协评为了银牌赛事,今年的荆州国际马拉松设置了公开组选手奖、中国选手奖、荆州市民奖、群雄逐鹿团队奖和赛会记录奖这5个奖项,让各个层次的选手都有获奖机会。

  【编后】现在大家报名有两个渠道:一是通过微信公众号,搜索荆州国际马拉松报名。另外,也通过电脑网页直接搜索荆州国际马拉松,进入官网报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