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闯禁行、噪音扰民 小区门口大量货车通过 怎么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6-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煜瑶郭佩月)最近,佳境上城的业主向我们反映,说她们小区前面的道路上,经常有货车通行,并且车速较快,影响到她们的出行安全,具体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

  佳境上城的业主杨女士告诉我们,她们小区位于柳垸二路和三湾路中间,之前门口的这段道路是封闭的,并没有连通到三湾路上。今年5月份,政府相关部门将中间的这段路开通,连接到三湾路,这条新修路段也属于跃进路的一部分。通车后,不少大货车从这条路通行,居民说出行安全受到了影响。

  记者在现场拍摄的过程中,发现不时有一些货车从这里通行,车速并不慢。此外,居民还担心,大量货车从这里通行,会损坏这条新修道路。

  大家都希望交管部门能够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缓解这些问题。之后,我们也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十中队的民警,他们查看了现场。

  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十中队中队长余汉沙说,以前这里大货车是从沿江路或荆江大堤过来的,运送建筑材料。由于跃进路上面没有监控设施,他们从三湾路上北京路。

  同时,部分附近企业的运营车辆在交管部门备案领取了通行证,可以通行。民警表示,他们会继续加强巡查,一旦发现在禁行时段闯禁行的大货车,必将按照交通法规进行严厉处罚,后期还将采取摄像头抓拍。

  【编后】既然路口设置有醒目的货车禁行标志牌,我们希望货车司机能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要存有侥幸心理。即使是在非禁行时段通行,也要尽量缓速通行,避免鸣笛,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干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