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考生注意:高考成绩23日发放 25日起填报志愿

来源: 荆州晚报 2019-06-21

  记者昨日从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将于6月23日发布2019年普通高考成绩。6月23日上午,广大考生可以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hbea.edu.cn)、湖北政务服务网(http://zwfw.hubei.gov.cn)查询高考成绩。同时,考生也可以登录湖北招生考试网(http://www.hbksw.com)、湖北教育考试网(http://www.hbccks.cn)查询。

  成绩公布后,省教育考试院将接受考生成绩复核申请,对本人高考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应于6月25日17时前(含)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到报名所在地的教育考试机构填写《湖北省2019年普通高考成绩复核申请表》,提出复核申请,逾期不予受理。每位考生只能申请一次成绩复核,申请科目数最多4科。

  6月26至27日,省教育考试院组织成绩复核,6月28日,考生可到复核申请地获知复核结果,也可以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查询和打印本人复核结果。

  今年继续实行分两个阶段集中填报高考志愿。第一个阶段集中填报志愿时间6月25日8:00至6月28日17:00,填报批次有:本科提前批(包括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技能高考的本科),高职高专提前批(包括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和技能高考的高职高专),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第二个阶段集中填报志愿时间8月8日8:00至8月11日17:00,填报批次为高职高专批文理类(含高职院校联办本科的高职高专专业)。

  录取批次与去年保持不变,将招生院校划分成本科提前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高职高专提前批、高职高专批五个批次依次进行录取。各批次全部实行平行志愿。今年的志愿结构与去年基本一致,艺术本科(一)设梯度志愿模块和平行志愿模块,其他批次均设平行志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