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考生前一天看考场中暑 交警紧急救助顺利参考

来源: 荆州晚报 2019-06-21

  考生前一天看考场中暑,现场晕倒,危急时刻交警将昏迷考生抱上警车,一路护送至医院。记者昨从松滋交警大队了解到,该考生在医院接受治疗后,已顺利参加中考。

  19日16时,正值中考考生熟悉考场高峰期,气温高达31度,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股热浪,家长、考生都汗流浃背,暑热难当。正在松滋市实验初中城南校区考点执行中考保卫任务的松滋交警大队新江口中队执勤辅警廖业雄,突然听到学校保卫室有人大喊“快来人,有学生晕倒在地!”廖业雄立刻冲上前去查看情况,发现保卫室有一名女孩躺在椅子上,双眼紧闭、脸色发白,他初步判断系中暑所致,必须立即救治。

  廖业雄立即呼叫执勤同事,一边掐女孩人中,一边为女孩扇风散热,试图唤醒女孩,同时紧急联系附近执勤巡逻的警车,将女孩抱上警车送至人民医院并紧急联系女孩家长。记者了解到,该考生王某来自南海中学,目前接受治疗后已顺利参加中考。(记者佘海艳通讯员周伟邹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