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助力脱贫攻坚 江陵县“四好农村路”建设结硕果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6-21

  近年来,江陵县大手笔推进农村公路建设,大力度调整管理体制,取得了明显成效。

  2019年上半年,江陵县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已完工150.067公里,在建28.719公里,开标未动工27.423公里。共建成美丽农村路总里程138公里,完成列养县道二期安防工程76公里,安装波形护栏25720米,标示标牌40块。同时加快农村公路危桥改造步伐,启动危桥改造项目20座,已建成通车12座,剩余危桥改造工程将于6月底完成。

  为打造“四好农村路”示范县,该县将“四好农村路”与新型经营主体相结合、与精准扶贫相结合、与农旅一体化相结合、与美丽乡村相结合,建设东线、北线、西线三条循环线218公里,分别涉及10个乡镇、管理区,相继打造熊河镇彭市村产业路,熊河村农旅路、产业路,普济镇东李村和星星村致富路、扶贫路以及白马镇黄淡村、郝穴镇颜闸村等一批美丽乡村,使农村公路快速带动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缩小城乡差距,促进美丽乡村建设。

  目前,江陵县正在实施农村公路改善工程项目,涉及农村公路33条,总里程72公里。截至6月中旬,共完成王三线、龚青线、滩耀线路面刷黑20.3公里,丫张线路基加宽开挖8.3公里、加宽砼浇筑7.7公里、水泥稳定碎石基层完成3.4公里。(通讯员姜少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