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心系贫困村民 周昌俊到三桥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6-21

  荆州新闻网消息:6月19日,荆州区委书记周昌俊前往所联系的贫困村三桥村调研督办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及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周昌俊一行现场查看了三桥村党员群众中心项目选址与设计工作,要求荆州区委组织部与区国土资源分局、区规划局及区评审中心做好对接,确保三桥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及时开工建设。

  现场查看后,周昌俊详细了解了“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工作情况及“应纳未纳”问题清零行动落实情况,在了解到三桥村今年拟纳入一户贫困户后,周昌俊强调:

  针对民主评议通过、镇村复核无问题的卡外真贫户要应纳尽纳,确保卡外无真贫,卡内无硬伤。同时在“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过程中,对于因把关过严而标识的贫困户,如果还存在未得到保障的情况,必须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在政策落实上要防止一刀切。

  座谈会后,周昌俊走访了所联系贫困户,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对生活要有信心,要用自己的双手脱贫致富。周昌俊强调:扶贫必须要与扶志相结合,在创造良好外部条件同时,要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凝聚脱贫攻坚强大合力,实现贫困户从“要我脱贫”到“我要脱贫”的转变。(荆州区八岭山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