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关注!2019第二届荆州童装模特大赛火热启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6-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严汉妮 王糠)美童模走出荆楚,婴童装唱响全国。6月22日,由沙市区人民政府、荆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荆州市教育局、荆州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2019第二届荆州童装模特大赛开幕,一场精彩纷呈的时尚盛典正式启动。

  副市长孙玉秋出席活动宣布大赛启动,随后和沙市区委书记刘辉萍,沙市区区长黄勇,荆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黄林强,荆州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刘国刚共同按下启动球,开启本次比赛。

  黄勇在开幕辞中表示,两年前首届荆州童装模特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挖掘出一批身怀才艺、热爱表演的小童星,更让沙市区婴童装产业品牌点燃时尚、唱响全国。今年,举办第二届荆州童装模特大赛,希望有更多的少年儿童来展现风采,更多的企业来展示品牌,也希望沙市婴童装产业未来实现新突破。

  本次大赛由岑河镇人民政府、沙市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沙市区教育局、沙市区婴童装商会承办。岑河镇党委书记严博政表示,承办本次童装模特大赛,主要目的为推动“互联网+婴童装”提质升级,提高我市婴童装产业知名度,同时为广大的儿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才艺的广阔舞台。

  现场,第一届获奖的小选手们进行T台展示,他们通过自己靓丽的身影、曼妙的脚步,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视觉盛宴。

  接下来,2019第二届荆州童装模特大赛海选正式开赛,一个个“梦想的天使”上台进行展示,通过现场专业评委打分,来获取晋级名额。

  据了解,本次大赛目前正在报名阶段,参赛选手家长可通过无线荆州APP上本次活动专题页面,上传孩子、姓名、年龄、性别、照片等完成报名手续。同时也可前往荆州广播电视台五楼进行线下报名,报名时间从即日起,持续到7月15日。

  记者获悉,在2017年的首届童模大赛中,共有40万人关注,近千名选手报名,通过近20场的走秀和才艺表演,最终诞生出少儿组和幼儿组十强和冠亚季军选手,婴儿组根据网友投票排名评选出十强选手。本次大赛在原有传播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网络元素,大家可以通过荆州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公共频道、《荆周刊》、荆州新闻网、无线荆州APP、抖音短视频等平台,全方位了解本次活动的相关内容和信息。

  据悉,沙市区针纺织产业发达,历史悠久,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就已经是闻名遐迩的轻纺工业明星城市。近年来,全区纺织服装产业致力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走出了一条“互联网+婴童装”创新发展之路,2018年,岑河镇电商产业园,成功创建为湖北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为扩大荆州婴童装的品牌影响力,沙市区和岑河镇都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婴童服饰产业集群已初具规模。婴童装的发展,也为实现荆州振兴和重振沙市工业辉煌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