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交警夜查!荆州水榭香堤路段查获5名酒司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6-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公安部决定从6月15日至10月15日开展为期四个月的交通安全整治,根据部署,昨(6月21日)晚,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在辖区内开展了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几名酒司机落网。

  昨晚8点半,一大队三中队民警在水榭香堤路段设卡拦截,设卡没多久,就查获一辆黑色小车驾驶员涉嫌酒驾,民警随即将其带上警车做呼气式酒精测试。可这名驾驶员似乎有点不太配合,多次吹气都未成功。

  在民警的多次劝导下,酒精测试有了结果。数值超过20毫克每百毫升血液,达到酒驾标准,民警随即开具了处罚单。

  刚处理完这起酒驾,路段检测民警又查获了一名涉嫌酒驾驾驶员。民警在对一辆白色SUV驾驶员检测时,快速酒精测试棒有了反应,民警对其做进一步测试。

  昨晚1个多小时的整治行动中,共查获5名酒司机,其中一名涉嫌醉驾。民警表示今年是查处酒驾醉驾力度近年来力度最大的一年,恰逢从6月15日至10月15日开展为期四个月的全国交通安全整治,所以说各大队开展的交通安全整治力度都非常大,大家莫以为下雨等恶劣天气就心存侥幸,违者必被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