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加快建设石油科技城 荆州区政协组织委员督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6-25

  荆州新闻网消息:石油机械产业是荆州区的传统优势产业和重点支柱产业,如何依托优势产业推动全区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拉动区域经济发展, 6月21日,荆州区政协组织委员对加快建设石油科技城重点提案开展办理协商活动,荆州区领导路明、廖庆松、代金国,提案人及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督办活动。

  委员们先后实地参观了诚达工贸、四机赛瓦、世纪派创三家企业,先进的设备、丰富的产品、整洁的车间给委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建言在荆州区有这样一个自主创新能力强、产业链条延伸长、产品科技含量高的产业集群,政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持续推动企业在产品、技术、业态、模式、管理等全面升级,增强核心竞争力,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2006年,荆州区形成了以石油四机、四机赛瓦为龙头的石油装备产业集群。目前,集群占地面积由最初的2平方公里增至70余平方公里,骨干企业由29家增加到58家,外协企业达到200余家,销售收入最高峰时达到126.8亿元,产值几乎占据全区规模以上工业产值的50%。按照全区百企百亿技改工程工作方案,正在鼓励引导骨干企业加快转型发展、零部件企业加快市场整合,进一步增强石油机械产业集群引领能力和支撑作用。(荆州区政协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