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招募公告

来源: 2019-06-25

  中国移动湖北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2家自建他营厅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合作伙伴,具体营业厅为:

  1、沙市区福城自建他营厅(沙市江汉北路福城商铺105号);

  2、石首四联花园自建他营厅(石首市中山路);

  资格条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持有有效证件的公民,需提供相关证件原件。

  报名条件:报名供应商需缴纳投标保证金至荆州移动指定账户(保证金金额=市场参考价*2%),凭缴费凭证方认定为报名成功。投标保证金在项目采购结束后予以退还,投标保证金如出现以下情形则不予退还:

  1、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后私自撤消文件;

  2、无故放弃应答;

  3、中标后无正当理由不与招标人订立合同;

  4、不按要求提交业务保证金;

  咨询电话:15971585777,联系人:王经理。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28日18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