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重磅消息!200张文艺演出门票免费送!赶紧来抢啦!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6-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覃琴琴)为落实中国残联“学听跟”和湖北省残联“学听跟·同心圆梦”专项活动的安排部署,引导和激励更多的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自强自立、共圆小康梦,7月1日晚上7时30分,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湖北省残疾人艺术团将走进荆州,在凯乐大剧院开展以“听党话·跟党走·自强奉献”为主题的公益宣讲演出活动。

  据介绍,荆州是本次宣讲演出活动的第一站,宣讲演出团随后还将前往江陵县、宜城市、南漳县等9地开展活动。

  活动采取“宣讲+演出”的形式,由优秀残疾人(残疾人工作者)宣讲员宣讲省残联成立30年来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进展和发展成就,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自强奉献的励志故事。由省残疾人艺术团听力、视力、肢体残疾人带来《千手观音》、《赛马》、《我和我的祖国》等文艺演出。

  其中,优秀残疾人(残疾人工作者)宣讲员包括十九大代表、湖北省委委员、武汉市一聋校副校长杨小玲,以及5名肢残人士: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教师董明,宜都市陆城街道头笔社区农家书屋管理员李玉洁,武汉市皓然残障人士公益服务中心创始人、武汉标杆通用无障碍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武汉市肢协副主席胡文兵,咸丰县园红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法人田远红,武汉市青山区新沟桥街蒋家墩社区残疾人协理员 杜诚诚。

  为了让社会上更多的人去关注残疾人这一特殊的弱势群体,观看到高品质、公益性的精彩演出,荆州市残联决定通过荆州新闻网向200位市民免费送票,市民可拨打市残联办公室电话0716—8408130,或于7月1日下午2时后前往凯乐大剧院一楼大厅领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