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唱响禁毒最强音!公安县禁毒宣传有声有色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6-27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高峰)6月26日上午,由公安县禁毒办和荆州市三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禁毒文艺专场演出,在三袁文化广场激情上演,唱响禁毒最强音,让600余名观众喜闻乐见,乐中受教,入脑入心。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杨运春,县领导全运宝、陈万林,雷震,陶宏军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观看演出。

  县长、县禁毒委主任杨运春致辞,号召公安人民积极行动起来,吹响禁毒冲锋号,迅速掀起禁毒斗争新高潮,打一场禁毒人民战争!随后,30多名业余文艺骨干登台表演了歌舞《我和我的祖国》、公安说鼓子《都是罂粟惹的祸》、音乐快板《爱的呼唤》、诗朗诵《我想对你说》、表演唱《再上岗》、三句半《禁毒》、舞蹈《美丽中国梦》等8个节目,节目地气足,趣味浓,品位高,演绎情真意切,生动感人,观众看得津津有味,现场掌声不断。

  活动现场,还采用悬挂宣传横幅、摆放禁毒展板、设置咨询台、展示毒品实物等多种形式,介绍常见毒品的种类及其危害,丰富了禁毒宣传内容,营造了强大的禁毒气场。

  据了解,为了切实搞好第32个“国际禁毒日”的宣传活动,该县禁毒办与荆州市三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手合作,围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主题,组织创编团队深入生活,收集素材,采风创作,挑选演员,认真编排,反复打磨。历时4个月,终于精心打造出一台富有艺术感染力的优秀作品,深受观众喜爱。近期,演职人员先后走进狮子口、斑竹垱、埠河等乡镇的学校社区巡回演出五场,观众达8000余人。

  6·26当晚,该县创作的音乐快板《爱的呼唤》、公安说鼓子《都是罂粟惹的祸》、诗朗诵《我想对你说》三个节目被选送参加荆州市“唱响荆楚全民禁毒”文艺汇演,获得满堂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